ID482480003

【赫海】多情与无情(1)

配对:赫海无差

分级:G

警告:RPS,OOC,狗血多角关系,李赫宰/原创女性角色公开恋爱关系,李东海/多个原创男性角色

标签:短,HE


李赫宰和一个出道前就是自己粉丝的后辈交往了。

毕竟眼看就要四十了,再这么阿呆与阿瓜的混日子可怎么办。妈妈还想早点儿抱孙子呢。他刻意让自己忽略李东海眼睛里的暗淡。

可能因为真的年纪大了,真诚地公布后,竟然也得到了大部分粉丝的支持。

李东海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要在综艺上和队友一起笑着调侃李赫宰,要继续D&E的创作和宣传,还要不能被人看出端倪。李赫宰的脸变得如此难以忍受。

“银赫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和家人,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。我无条件支持他的所有决定,也真心希望他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”安抚粉丝时,李东海好像也说服了自己。

在尽量不显得太刻意的前提下,慢慢没有了衣橱购物、深夜约饭和随意进出家门。取而代之的,李东海的社交圈好像广了起来。

一开始只是他社男团偶像,后来逐渐扩大到演员、模特、富三代。李东海人生第一次发现原来只要用一点小手腕,让直男迷上自己是件多么易如反掌的事情。没过多久,李东海的绯闻男友已经换了小半打。

李赫宰只觉得烦躁。李东海的那些“新朋友”,刻意的捧场,肉麻的赞美,饱含喜爱的眼神,过于频繁的身体接触,不属于他的衣服和首饰。

“李东海你到底在干什么。”几乎只要一看到东海和那些人在一起,李赫宰就要炸毛。

“怎么了~ 男性朋友之间这样很正常啊。”

“你和那谁不是也公开交往了嘛。”

“你是不是恐同?”

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,以后会注意的~”

李东海每次不是装傻充愣就是胡搅蛮缠,实在不行就哄着劝着说以后不会再让李赫宰瞧见,搞得李赫宰每次都像拳头打在棉花上,一肚子火没地方发。以前在掌心里、对自己没有秘密的那个李东海好像再也回不来了。

某天的待机室里,申东熙用气音对朴正洙说:“东海好像一直在和刘嵩锡见面。”“入围青龙奖的那个新生代同志电影导演吗?”“嗯。”空气安静到李赫宰怕心跳太大声暴露自己装睡,最终还是听到队长轻描淡写地说,“也许只是有合适的剧本吧。”

一向有综艺感的李赫宰在那天的录制中几乎全程强颜欢笑。

***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后辈终于决定不再自欺自人。

“不要这样,有什么委屈和哥哥说。”李赫宰试图牵起女朋友的手却被拨开。

“哥哥的心不在我这里,说再多也没用。”后辈留着眼泪,转身离开前对自己曾经的偶像露出最后一个笑容。

李赫宰好像被钉在原地,徒张着嘴却说不出一句挽留。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