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2480003

【赫海】记梗(更至12)

12、没有交往的前提下,海海慢慢入侵赫宰家。一开始可能是某次赫宰喝醉要照顾他所以带了牙刷和毛巾过去,后来反正各种理由东西越拿越多,在他家的时间越来越长,温水煮青蛙一样崽崽意识过来的时候一周有4天海海都在他家睡的,要生气海海反正就强词夺理,最后就只能放任自由了。哥哥去赫宰家的时候发现各种蛛丝马迹都震惊问你俩同居呢?俩人都义正言辞说没有,只是放点东西方便用,怎么能叫同居呢。


11、Gay Chicken擦枪走火. Gay Chicken就是互相装gay闹对方的游戏,直到有一个人示弱退出就算输。(解释不好,能理解嘛?这个平时在男生女生中间应该也很常见吧,比如朋友假装要调戏你亲你什么的。类似在瑞士火车上赫宰用jio蹭海,那海海害羞当然就输了。)


10、每次海要出去见女生,赫就给他捣乱,但是又从来不会直接说不准去。直到海没了脾气,完全放弃要和女生约会的想法,就默默纵容这种对自己师出无名的占有欲,两个人也从来不讨论这件事情。


9、运动员赫x戴眼镜的音乐学院老师兼作曲家海AU,两个人从初中/高中就开始公开交往了十年。因为海老师太受学生欢迎赫不得不有时去接他放学宣誓主权,还偷偷溜进教室用炙热的眼神听课搞得海老师很不自在。课间在学校打打篮球踢踢足球弹弹吉他什么的。海和赫的家人一起去看赫比赛给他加油,每次赢的时候赫都会向他们的方向比心飞吻。

升华一下的话,后来赫为国争光得了世界冠军又因为是出柜基佬而成为话题性人物,甚至为推动反歧视也起到了作用。赫海的情侣关系瞬间受到很多关注也引发了一些负面评论压力很大,相互沟通安慰后最终堂堂正正面对。海写了支持爱多样性的运动主题曲又红遍大江南北。


8、真实背景,没交往。海写的歌里其实并不只有那几首歌是写给赫的,海的几乎每一首歌都偷偷夹带和赫的点滴,只有当事人能发现。赫看破不说破,既恐惧又甜蜜。


1、五次队友成功帮堵柜门,一次失败了


2、五次海忍住在公开场合亲赫,一次失败了


3、海为了摆脱难以拒绝的追求,请赫和自己假装是情侣,假戏成真后赫才发现有人追求是假,套路是真


4、吐真剂


5、每次海尝试约女生出去,都会被对方试探和银赫xi的关系。就算再三表示只是普通朋友对方也很难相信,越深入了解就越怀疑。所以一直交不到女朋友。


6、时不时会收到周围人支持两人的暗示,甚至包括家人,但其实更本没有在交往。


7、贫穷贵公子梗,看起来很像小少爷的海其实家里很穷,看起来家里很穷的赫其实家里有财阀要回去继承。

评论(9)

热度(38)